所有文章禁转载,禁发任何平台,笔名江岷夏,杂食性作者,奇奇怪怪各种xp,文笔虽烂但有恒心,热爱自己笔下的每一个文字,afd同名,快来找我玩~

【自习】我男朋友开直播陪读?!(三)

第一篇戳这里 

第二篇戳这里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自动裂开

“我确实要搞点儿大事儿”夏习清歪头笑了笑

“我要去监督男朋友上课不摸鱼”

其实,讲真,xqgg在xxj旁边他早就无心上课了

他估计想上xqgg

?ls名言警告

【不过好真实哦~】

快看看看,xxj出来了!

周自珩低头看着手机,手里拎着瓶矿泉水,从小卖部里走出来

呜呜呜呜呜呜呜黑框xxj好乖好杀我!

zzh看不到xqgg直播?

“我把他拉黑了”夏习清一脸无害,笑得纯良“惊喜嘛,总是不能被人发现的”

zzh毫无意识

突然感觉某人好可怜

【要上早八,老婆还把自己拉黑了】

老婆还带着一堆人看他笑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ls几个你们凑一桌麻将吧

小呀么小自珩呀,背着书包上早八~

【救命有画面了哈哈哈】

走了走了,快快快!xqgg追上去!

夏习清站起来,走进小卖部里存酒,又买了一瓶柠檬海盐苏打水,水瓶外面还结着水雾,顺着他指尖流下来

妈呀,艺术家的手嘶哈嘶哈~

夏习清是我的了,周自珩你随便

三个人的爱情太拥挤了,某人自觉点

夏习清看着弹幕,晃了晃手中的水:“收敛点儿啊,被周自珩发现你们就完了”

夏习清一看就不是第一次来,非常顺利的找到教室,从教室后门的窗玻璃看进去

【怎么有种班主任查课即视感?】

ls你不是一个人!

感觉xqgg好熟悉这里

绝对不是第一次来

还没上课,周自珩个子比较高,正坐在后排看书,夏习清悄悄溜过去,在他旁边坐下来

周自珩头也没抬,对着物理教材看的聚精会神

认真的zzh好帅

丝毫没有发现xqgg的存在

妈呀……那书上的谁能看懂

学霸坐实了

夏习清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同学,借根笔”

周自珩抬头看见夏习清,眼睛刷一下就亮了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夏习清挑挑眉:“怎么?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,我不能来?"

zzh那眼睛一下就亮了

哈哈哈哈对不起我,zzh你最好别

【看xxj慌张的样子

周自珩替他挽了一绺头发到耳后:“天太热,我怕你中暑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热度破八十更新,下章就完结啦

可以在评论区点一点营业悖论的梗~

日常推文~ 

警告👇

究惑的,不喜勿喷 

第二个链接是究惑的



评论(94)
热度(93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梒岷Min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