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禁转载,禁发任何平台,笔名江岷夏,杂食性作者,奇奇怪怪各种xp,文笔虽烂但有恒心,热爱自己笔下的每一个文字,afd同名,快来找我玩~

【自习】我男朋友开直播陪读?!(四)

第一篇 

第二篇 

第三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自动裂开

说着周自珩把手里的矿泉水递了过去:“喝点儿水,别生病”

夏习清晃晃手里的饮料:“你喝吧,我喝这个”周自珩皱眉:“全是添加剂,还不如我回家给你榨果汁喝呢”

【……酸了,酸了,我真的酸了】

xxj真的好宠!!!

【只有我注意到21岁的人比26岁的人还养生吗】

【《牛油果热量高》

ls别玩烂梗

周自珩这才注意:“你开直播了?”夏习清笑嘻嘻地回答:“是啊,一起围观大学生上课”

周自珩撇撇嘴,嘟囔了几句什么,一脸不大满意

xxj不高兴了

zzh你ooc了!

这碎了一地的人设

“大家好,我是周自珩”虽然不情愿,但还是非常有礼貌,打了个招呼

知道,认识,没睡过

??ls你很危险你知道吗?

周自珩竖起一根手指,非常严肃的开口:“虽然说过很多次了,但是我还要说……”

?求求您闭嘴

别,妈妈求你别说

“互联网非法外之地”

呵,呵呵呵

噫~

啧啧啧

ls都疯了,只会用语气词

麻了,毁灭吧,真的累了

每次直播都得听一次……

这时候教授进来了,夏习清把手机放好,镜头对着周自珩

周自珩上课时认真的很,一动不动地坐着听课,表情乖巧的像个小学生,手还不停地算着什么东西

上课的zzh好乖

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!

夏习清把镜头转了回来,对着他手下的一张纸

上面是一幅周自珩的速写,敞露着大片的胸肌,有汗水从上面滑下来,还有一支从脖颈蔓延到手臂的玫瑰

哇……

嘶哈嘶哈嘶哈

【又是想和艺术家谈恋爱的一天呢

夏习清把画给他推过去,周自珩看了一眼,呼吸急了不少

偏偏某人的手还不仅不慢的叩着桌子,像是什么挑衅的信号

果然,他凑过来:“别上课了,哥哥,上我吧”

??????woc

【xqgg清醒点!现在还在上课】

然而下一秒,手机屏黑了,周自珩黑着脸关了直播

夏习清笑了

第二天的微博热搜

#夏习清  我喜欢的样子#

#周自珩  养生#

#夏习清  上我#

#自习  直播中断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本合集到此结束,感谢喜欢,感谢陪伴。等到前三篇都200,这篇破100,我会开小悖

主要是得再好好想想,到时候想好了没有到我也会开的

评论(54)
热度(1135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梒岷Min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