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禁转载,禁发任何平台,笔名江岷夏,杂食性作者,奇奇怪怪各种xp,文笔虽烂但有恒心,热爱自己笔下的每一个文字,afd同名,快来找我玩~

【究惑】罪与血玫瑰

♥给游惑的生贺 
♥求长评鹅鹅鹅 
♥ooc致歉 
食用愉快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你是我的罪.

 

当游惑被挡住眼睛,推上一辆车时,他是非常暴躁的

 

楚月一眼看出来他的不耐烦,赶紧开口:“行了A,一年活动就几次,秦究都到了,你干嘛不去.”

 

游惑抬手,扯了扯遮挡视线的黑布:

 

“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参加个活动搞的像绑架.”

 

“活动效果嘛,一会儿你就知道了”

 

一路被叭叭不停的楚月领到一个房间,楚月不知道从哪找了身银灰色的西装扔给他,嘱咐他赶紧换上,立马就从房间消失了

 

游惑一言难尽地看着手中的西装:“他们这活动搞的是……cosplay?”

 

不过游惑还是很快的洗澡换好衣服,推开门的时候,等候已久的楚月“啪”的给他脸上摁了个面具

 

游惑感觉冰凉的金属贴上了脸,抿起了唇

 

确认,cosplay无疑

 

楚月半骗半强迫的把他推到一扇门前,然后飞快地溜走了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这个发小,没事吧?

 

不过当他推开门,看见屋子中央那个含笑的人,他明白了一切

 

满厅的玫瑰开的热烈

游惑轻笑,踏上柔软的花瓣走了过去

“生日快乐,亲爱的.”

秦究递过手中的花束,黑色半脸面具下的唇角勾起爱意的弧度

“喜欢吗?一个姓夏的艺术家的设计方案,我亲自动的手.”

游惑左手拿着捧花,右手轻点秦究的唇,微微眯起眼,从花束里叼出一支玫瑰,用齿尖撕下一片花瓣,凑过去

一个带着玫瑰香气的吻

“大考官,你在犯罪”

那你就是我的罪人.

带上你的血玫瑰

来找我……

“赎罪”

评论(11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梒岷Min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