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禁转载,禁发任何平台,笔名江岷夏,杂食性作者,奇奇怪怪各种xp,文笔虽烂但有恒心,热爱自己笔下的每一个文字,afd同名,快来找我玩~

【自习】我男朋友开直播陪读?!(一)

"哈喽大家好,我是夏习清"

夏习清打开直播后调整了下镜头,打了个招呼

【xqgg就像清晨的太阳一样叫醒了我~】

ls姐妹你看看10:38的时间再和我说一遍?

【xqgg拿了速写纸诶,要去画画吗?】

【呜呜呜呜xqgg披头发杀我……】

(探头)xxj呢,怎么没找xq贴贴?

夏习清慢慢晃着往前走,顺便回答了几个问题

“不一定画画,以前佛美的一个教授回来任职一年,前几天打了电话,我去看看他,有好看的就画几幅”

“嗯,在P大”

“周自珩?”夏习清想憋笑但没成功,拖腔拖调道:“他啊,当然是在上~课~啦~”

感觉习清哥哥有一点儿幸灾乐祸

那是不是正好可以去接xxj下课?

xql秀恩爱的新方式罢了

夏习清笑了笑,神秘地眨了眨眼:“所以我今天带你们去给他陪读”

“他今天9:00~12:30有一场大课,中间休息半个小时,看完老师正好悄悄进去,中午在他们食堂吃饭"

【好耶,去给xxj陪读】

我猜到某人带速写纸的目的了

哦哦哦哦哦~

夏习清用指尖敲了敲屏幕:“乖,不然就下播”

我是哑巴,我闭嘴,我安静

哑巴

哑巴

哑巴

…………

路上的柳絮飞得哪都是,有些落在了夏习清头上,他手指拨弄了几下刘海,柳絮就从他脸侧翩翩落下, 带起一阵细碎的风

撩头发的习清哥哥我一口一个!

夏习清看到了弹幕回道:“我太大了,你估计一口吃不进去。”

????!

zzh不在习清哥哥这么野的吗?

zzh:互联网非法外之地!

xxj:可他是习清哥哥诶……

zzh:有且只有夏习清,是我的法外之地

楼上哪位劳斯这么会写!

妈咪,饭饭,饿饿!

xqgg,我要提问!zzh在你面前是什么样子?

夏习清笑了:“他……”

“是我喜欢的样子”

哇塞……

无论他幼稚的样子,成熟的样子,那都是我喜欢的样子,因为我喜欢他

呜呜呜呜呜自习神仙爱情!

【习清哥哥真的好宠啊,好喜欢这种年下感!】

习清哥哥有几分纵容的味道诶~

啊啊啊啊啊夏习清你就宠他吧!

“我自己男朋友,我不宠谁宠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~热度破六十更二

评论区多找我发疯谢谢

二编:已更下一篇请戳~ 

这里是作者凑不要脸推自己另外一篇文 

👆推个自己喜欢的

评论(63)
热度(1628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梒岷Min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