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禁转载,禁发任何平台,笔名江岷夏,杂食性作者,奇奇怪怪各种xp,文笔虽烂但有恒心,热爱自己笔下的每一个文字,afd同名,快来找我玩~

【自习】我男朋友开直播陪读?!(二)

各位太勤奋了👉👈

上一篇指路 

被迫更新👉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自动裂开

一路停停走走,终于赶在十一点到了P大门口

门口站着位头发背梳,手也背着的老先生,黑色的西装上垂下一条细细的银链,气质温润

夏习清捂住手机摄像头,向着老人微微一鞠躬:“何教授”

诶为什么黑了?

卡了?

【应该是习清哥哥挡住了,不想拍到教授……】

好有礼貌好绅士好戳我!!!

“习清?”老教授声音很温和:“好久不见”

“是,挺久没见了”

“找了个男朋友?”

夏习清一个卡壳,憋出来一句:“……您看微博?”

“怎么了,挺好的啊,挺帅一小伙子,和你挺配的,人也优秀,诶好像也在这儿念大学……”老教授突然反应过来:“你是来看你男朋友的吧?”

“哪里哪里,主要是看您,他是顺带”

“你可闭嘴吧”老人翻了个白眼,把手里的东西往夏习清怀里一怼:“从意大利带两瓶古典康帝,送你了”何教授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:“年轻人要懂节制”

“放心,我少喝一点”

“我不是指喝酒”

夏习清手机差点儿飞出去,刚站稳又听教授叫他

“习清”

“……您说”

老人微笑地注视着他:“真的挺好的”

“谢谢”

夏习清等人走了之后才看手机,却被弹幕糊了一脸

【挺帅一小伙子】

挺帅一小伙子

《顺带》

《顺带》

懂得节制

懂得节制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好笑地弹弹手机:“再闹我下播了啊”

不闹了不闹了听xqgg的

不要不要xqgg我错了

xqgg赶紧去找xxj吧!

"等会儿,我先去买两瓶水,寄存一下酒,总不能拎两瓶酒去教室"

夏习清边说边走到了小卖部,一撩门帘又赶紧放下,迅速跑到一个墙根躲了起来

woc周自珩在里面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qgg一个闪现

【xxj不在上课?】

夏习清小声“卧槽”了一句:“吓死我了”

“等会儿再过去”

感觉xqgg今天要搞大事……

为xxj默哀

默哀

默哀

沉痛

(长叹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次改成八十更,其实就是懒(挨打)

有没有宝贝想看营业悖论直播的?评论区踩踩~

人多的话写完这个就写

二编:下一篇 

评论(71)
热度(94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梒岷Min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