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禁转载,禁发任何平台,笔名江岷夏,杂食性作者,奇奇怪怪各种xp,文笔虽烂但有恒心,热爱自己笔下的每一个文字,afd同名,快来找我玩~

【自习/人设】烂俗艺术家(九)

许其琛的电话一挂,蒋茵就打过来了

“您好,蒋老师”

“您好,是许编的朋友夏习清,对吗?”

“是的”

“我想我们以前是见过面的”

“您记性可真好,我们是谈过几次合作”夏习清眯起眼睛喝了口酒

“那这个剧本的事情您答应了吗?”

夏习清笑了:“您最应该问的不是周自珩吗?他可是第一次接触爱情题材呢”

“他说考虑,基本就已经是答应了”

“我这边儿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毕竟我也是周自珩粉丝,与偶像同台,机会难得”

“那好,我这边儿有几个安排要告诉您”蒋茵也很干脆“你们将在半个月后进组,但是我打算先安排您和自珩去意大利佛罗伦萨住半个月,互相熟悉一下,也好搭戏,您是佛美的学生对吗?”

“是的”

“那就麻烦您带周自珩熟悉一下地方,在教他点意语,接戏要用的,我最近有点忙,抽不开空,会让自珩助理小罗跟着去的”

“好的,没有问题,什么时间?”

“明天早晨6点机票,注意保密”

“我明白”

挂掉电话,夏习清一口喝尽了杯中的液体,用指腹抹掉了唇角溢出来的淡金色酒液,对着已经黑屏的手机笑道:

“Vedi  domani,mio piccolo  amante”

(明天见,我的小情人)

第二天早晨5:20,夏习清刚踏出家门,就听见对面的门也响了一声

对面还住人?这么久了从来没见过

夏习清抬头一看,好家伙,周自珩

虽然过会儿就要见,但也没必要现在见

周自珩皱眉看着他,又看看他身后的门

夏习清无辜地举起双手:“这是我家,我可没有跟踪你啊,周大明星”

周自珩怀疑地看了他一眼,最终什么也没说

大早上起来夏习清困的很,十分难得的没有调戏周自珩,惹的周自珩看了他好几眼,也没有想出原因

助理的车在楼下等着,一上车,小罗递给他们一人一瓶饮料,还有两沓厚厚的纸,夏习清一看就知道是剧本

周自珩翻开看了两眼,皱眉问道:“怎么还有意大利语?”

夏习清懒懒地凑过去扫了一眼:“在意大利拍,一些经典台词还是意大利语比较好吧。”

“可是我不会啊”周自珩苦恼地抓了抓头发

“哪个不会?”

“你会?”周自珩瞪他一眼

夏习清双手垫在脑后,晃悠着两条长腿:“我在佛美上了好几年学,不会点儿意大利语说的过去吗?”

周自珩有点敬佩,虚心求教:“你教我这个主角名字怎么念吧”

夏习清垂眸瞥了一眼,忽然抓住周自珩的衣领,往自己这边儿扯了扯,凑在他耳边用气音说:

“Te  lo dico  se chiamo  mio  fratello”

(叫声哥哥就告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就正式开始剧组拍戏啦~

如果有想看剧本的宝贝评论区说一下,我还有自己写的两首同人曲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,我就专门整一个番外放出来,写的不太好,勿喷啊

意语是浏览器翻译的,欢迎捉虫~


评论(1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梒岷Min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